prescription🕚

我藉此火得度一生的茫茫黑夜

Hecate/剧透

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百无聊懒的看着圈在手上的铁质物品,这东西太脆弱了,以至于他必须小心翼翼的保持姿势,以便不让它断裂,他根本没有在听他们的“宣判”,对他来说,那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事。

“…判决:死刑。”

“我有陛下赐的免死券。”

整个会场瞬间嘈杂起来,坐在年轻魔法师后面的先生夫人们都在窃窃私语,他们都不相信这个年轻的弄臣会拥有陛下赐予的免死金券,但是他们都“义愤填膺”的嫉妒着面前年轻人——万一他真的有呢?

场面已经嘈杂到法官必须高喊安静才可以让那些往脸上刷油漆的贵族们不在说话。菲利克斯那张长年保持着调笑神情的脸此时显现出了自信的微笑,第一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死不了,第二则是因为他发现了自己的猎物。

在那高高在上的法官的左边,有一个蓝眸戴眼镜的金发青年,而他身后站着两个人——右边的那个文书个子很矮,看上去年龄并不大,微乱的金发显得他并不是很成熟,靛青色的眼睛很漂亮,菲利克斯在他眼里看到了一丝恐惧。

而左边的那个像是护卫的人则是他的目标,菲利克斯先是在心里嘲笑了一遍他的衣服——他的衣服是真的寒酸,白色的上衣虽然整齐而干净,但却被洗的发黄,下半身菲利克斯虽然看不到,但他猜想也是如此,一样的整洁,也一样的寒酸。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的眼睛瞟到台下那人锐利的眼神,不禁心里一惊。

菲利克斯仔细的打量着他目标的脸,后者的棕色头发乖巧的绑在脑后,深绿色的眼睛透漏着坚定,以及温柔。突然,他的目标相看到了什么似的,急急忙忙把眼睛闪开了。

托里斯在心里一直念叨着lord,一边忍不住又偷偷看着那个“异端”,他真的长的很好看,托里斯在心里想到——不,我怎么能背叛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呢?

他没注意到的是,那个“异端”的眼睛里闪着异样的光,他也没想到,他的人生轨道会因为他——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而发生改变。

2019/11/24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