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cription🕚

我藉此火得度一生的茫茫黑夜

Hecate/剧透

“王嘉龙!”

王耀猛然站起,难得发怒的他使人惧怕与紧张,他重重的把茶水放到桌面上,瓷器与木头的撞击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晓梅站在旁边,差点哭出来,仿佛受训的是她而不是王嘉龙。

“茉娘,把晓梅和艾斯兰·邦尼威克先生带下去。”王耀严肃的说道。

陈茉娘走到艾斯兰身边,轻轻的扯了扯他的衣角,后者迟疑了一下,看向从王耀站起身来开始,就跪在地上的王嘉龙。快走,王嘉龙用眼神示意他。艾斯兰便不再犹豫,与陈茉娘还有林晓梅去西偏房了。

“濠镜,你清楚要做什么。”王耀见他们都走了,就转向王濠镜。

只见王濠镜看着他,缓慢的摇了摇头:“大哥,我知道您很生气,但——”“去。”王耀打断了他说的话,指了指北偏房。

王濠镜低下头,走进了北偏房,片刻后,取出来了一把长三尺,大拇指粗细的棍子,棍子上有着繁琐的花纹,在其中一头的花纹夹缝里沾染着一些暗红色的物质。

王濠镜把棍子交给王耀,随后站立一旁。

王耀掂量掂量棍子,接着把棍子轻轻靠住王嘉龙的左肩。

“你想要什么?重复一遍。”

王嘉龙感到有一种轻微的痛感从左肩传来,他咬紧牙关,准备忍受接下来的酷刑。

“我,王嘉龙,希望娶卢卡斯·邦尼威克的弟弟艾斯兰·邦尼威克为妻。”

“濠镜,他说了多少个字?”

王濠镜迟疑了一刹那,最后还是选择说了真话:“二十六个字。”

一共二十六鞭,每一鞭都甩在不同的地方,每一鞭都用尽全力,每一鞭都刻骨铭心。

王嘉龙不想因为疼痛而叫喊,尽管这真的很痛,痛到了骨子里——尽管身上没有一点伤口。

艾斯兰坐在西偏房的木椅上,他没有听到王嘉龙的一丝呻吟,但他听到了物品划破空气的声音,神啊,千万不要让王嘉龙受伤,他在心中祈祷道。

“我们可以出去了。”茉娘突然说。

她拉开门,让艾斯兰和林晓梅走进了正房。

2020/1/17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