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cription🕚

我藉此火得度一生的茫茫黑夜

关于北方茶组你不得不知道的一些事

#私设如山

#伪·同居设定

#半架空

#有魔法存在

#带香冰元素

#私心暖玉





#北方茶组:诺哥,耀君,英sir

#耀君:王耀

#诺哥:卢卡斯·索伦森

#英sir:亚瑟·柯克兰





21.王耀是三个人里唯一单身的那个

22.在某一次聚会上,卢卡斯问他找不找女朋友,然后得到了王耀的否定答复。

23.王耀细数着自己交过的男朋友,然后其它人就听着。

王耀:我在高中毕业的时候交了一个男友,结果他出车祸了,然后我在大二又交了一个,结果他家破产了,他自己还差点被他表弟逼的自杀,后来我不是在大学毕业又有了一个朋友嘛,差点就发展成情侣关系了,结果他是个直男,后来我们因为利益与三观绝交了——后来我听说他被人谋杀了,然后整个家庭也破产了。

三人无言。

24.王耀,卢卡斯,亚瑟都喜欢甜食与可爱的东西和生物,但是他们对待这些东西的态度都不同

25.王耀是这样的:

一边说自己要养生一边吃甜食,被人问到以后又说自己才28岁年轻的很。看到可爱的小孩子直接就扑上去揉了。

26.卢卡斯是这样的:

一边说自己不喜欢草莓与粉色一边躲在自己屋里吃粉色草莓蛋糕,然后偶尔光明正大的去亚瑟家蹭下午茶,看见可爱的小孩子表面上很平静,然后心里一直在感叹为什么这么可爱这么乖。

27.亚瑟是这样的:

天天光明正大的吃甜品,然后绅士的揉可爱的小孩子。

28.卢卡斯其实快要搬家了。

29.王耀破例的表示他永远会借给给卢卡斯钱的。

30.后来亚瑟才知道,王嘉龙和埃米尔在一起了,王耀和卢卡斯已经是亲家了。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