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cription🕚

我藉此火得度一生的茫茫黑夜

【DS 】墓碑

*ooc  私设如山

*刀子警告

*大概是自设的

直男纯情对感情迟钝的Daryll × 调皮腹黑对感情敏感的Stella 

*但这里没表现

*超短注意

*拉低tag 质量

*我爱Daryll 



“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喜欢你。” 

“真的!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就一直喜欢你。” 

“不过,我一直没意识到,对不起,我从小,到大,都对感情不太敏感。” 

“真的,我喜欢你。”

可是,他的眼前依然只有冰冷的大理石,上面刻着:

Stella Ender Granger

16270~16294

我们终不能改变那个开始,何不忘了那个结局呢。 

你是蛊女,难道,你也永远回不来了吗?

在这场战争中,Azura走了,Patrick走了,Rain走了,Theo走了,你,也要像他们一样离开我了吗?

我们终不能改变那个开始,何不忘了那个结局呢?

大雨滂沱,一个围着灰色围巾的少年从那个女孩的墓前站起身,飞快的离开了那里,此后,他再也没回来过。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